常规任务
随从任务

   行走江湖身边没有个随从会很不方便的,那么如何才能得到随从呢?在新手村会遇到一个拜访随从教员的任务,随从教员会告诉你如何获得你想要的随从。

新人任务:拜访随从教员

领取地点:桃花岛

任务领取NPC:铜湘玉(44:93)

任务条件:无

任务流程:你现在一个人出外游历有些危险,还是先找个随从再说吧!关于随从的事情你可以找旁边的随从教员打听一下。

任务完成NPC:随从教员(44:100)

新人任务:抓捕小猴子

任务条件:完成“新人任务:拜访随从教员”

任务简介:随从教育想以桃花林的小猴子为例来讲解随从的相关知识,但是由于最近身体不好,这个抓小猴子的艰巨使命就交给您了!

任务流程:当您等级达到3级的时候(注意:怪物等级比你高是不能收服的),在战斗中点击“收服”再将鼠标移动到小猴子身上点击鼠标左键就可以进行“收服”了。(有时候会收服失败,不用着急再加把力就会成功啦!)

  抓到小猴子之后,回去找随从教员吧,点击下图中的放入随从(图三),然后选择小猴子(注意啦!如果这个时候小猴子处于“观看”或者“出战”状态是不能给予NPC的哦),选择小猴子之后点击下面的三角形按钮,点击确定就可以完成任务啦,记得仔细看随从教员的指导啊,会使你更快地了解随从的各种功能。

任务奖励:

1.随从(麒麟儿)

2.(礼)麒麟丹
麒麟丹可是个好东东,他可以让50级以下的普通怪物随从变成相应的麒麟儿,各项资质大幅上升,还有可能领悟各种技能。使用方法为,点击Alt+P打开随从栏,然后点击下方的“使用”再右键点击要使用的“(礼)麒麟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