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攻略
攒点小钱 生活无忧
来源:
蓝港在线
创建时间:

  看到很多朋友在游戏里为了钱的哀声叹气,希望本人的文章能够帮助大家。如果帮不了,也别怪我说错,就当看个乐呵。本人算是一名铁匠兼商人,我会给老婆买大红大蓝,但自己还是买商店的血瓶,能省就省吧,呵呵。

  我认识的一些朋友,穷到每天上线就拉个小车,飞羽2个小时为那19W,装备坏了舍不得修(真的没钱),总是埋怨物价太贵,极品装备买不起,宝宝修不起,就更别提奢侈的道具了。

  本人认为,不打造,不倒买卖,又没有游戏经济基础的新手,要想有钱,有极品装备,首先得从省钱开始。有的人每天钱庄里只有几十万甚至不到,不省钱就攒不到钱,攒不到钱就没法钱生钱,也就穷了。

  我建议大家在商店买药,不要图省事去选择加2000-3000的大药,比较贵,而且很浪费。本人练级宝宝用400的红(一般带1组=1小时),人物用800(1200带得少),无非就是多按2下技能键。

  做个比较:练级1小时,100回合,你需要加至少30次红蓝药。如果用3000的红蓝药各30瓶,一共花费9W两。如果换成用800的红蓝药,需要加至少1组,一共花费19500两(用小药比较省)。两种药的花销一小时就相差7万左右。假设一天练级5小时,能节省35万,1个月就可以省出1050万+。

  飞羽任务和押镖,虽然给的钱不多,但是不要小看这些小钱,每一个富豪都是从1块钱开始的,没有从9999万开始的。很多人认为自己攒不住钱,那么假设一下,如果系统改了,要调整降低飞羽的奖励金钱,把奖励从19W改为10W,然后给你两条路选择:

  第一、你不做飞羽任务了,放弃金钱奖励。

  第二、继续做飞羽,拿这10W的奖励。

  应该还是选择后者的人居多。既然这样的话,那你就当飞羽改了,每天强制自己攒下9W。

  如果你这样做了,几天过去,你会发现省下来的这笔钱是很可观的。

  几句话,不可能让你在游戏里发财制富,但至少能玩下去,不会连药都买不起。希望能帮助一些人,帮助不到不要骂我啊,只要玩的开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