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攻略
新手指导之关于武器的优劣
来源:
蓝港在线
创建时间:

  玩了几天新区感觉到了新区玩家的茫然,我做为老手,应该去帮助他们。

  其实所谓的黄色、蓝色、绿色装备都不重要,重要的在于属性和其本命属性。大家都知道明教——火,武当——水,峨嵋——木,少林——土,唐门——金。

  假设一把50级的标,它的攻击是外450、内400,这是没加上下面属性的数值。如果加上,要减掉这个属性,下面的本命属性如果是:木、外80、内69,火、外17、内140,明教人物看这把标,就是外467、内540,而峨嵋看这把标,则是外530、内469,大家就认为它是极品,其实不然。请问标是那个门派用的?你会说唐门。对,唐门。再问一个傻子都知道的问题:唐门本命是什么?你说金。对啊,那你还傻乎乎地天天拿把垃圾标喊极品标干什么?

  如果这把标是金命属性,外150、内150,那这把标的攻击应该为外600、内550,这就属于极品标。其他装备都是一样。不是说黄色装备就是你小说里的暗金装备,蓝色的就是蓝装备,你那样说只会让人有种K你的冲动。还有不懂别装大虾……

  再来个最简单的说法,50的武器攻击上500就算一般,因为到后面天然武器很难出极品。60的武器上600,70的武器上700也就勉强戴了,这对于我很勉强了。我老区天然70刀有790的,我朋友有800+的,打造的武器基本都是在本级加100点攻击,比如70级的武器打造出来的最好的武器是849,850就会变80的啦,80的最好是949。以此类推。

  写了这些还有不足不对的,请同道指出,共同帮助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