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具装备
套装系统

  收集武林中的神兵宝甲一直是不少江湖人士的最爱。在1.09版本中,《新倚天剑与屠龙刀》世界的能工巧匠新开发出了套装镶嵌技术,可以把普通装备通过高科技加工成华丽丽的套装。穿上它,威风又实用,实在是行走江湖、打怪升级、馈赠亲友不可多得的佳品。

   玩家在万安寺修行任务中可以得到套装镶嵌石碎片,在开封城鲁工匠(308,258)处,可将取得的镶嵌石碎片合成为套装镶嵌石。

  有了套装镶嵌石,就可以让鲁工匠来进行套装镶嵌了。放入非套装的装备,并放入相应的镶嵌石,就可以把放入的装备加工成套装,穿齐一套之后,不仅战斗实力会大幅提高,还有多种与众不同的光效笼罩全身,让你成为最引人注目的焦点,想低调都不行。

  镶嵌石对套装的等级有要求。例如:玄冥凝神,镇岳百战这两个套装需要装备的等级超过70级才可以镶嵌,镶嵌之后装备原有的属性不会改变。

  套装合成碎片可以在万安寺修行任务中取得。

点击了解万安寺修行任务>>

  套装的效果主要包括提高血量、内力、气势以及五行抗性、内外攻防以及降低装备使用等级和增加愤怒一击几率等。

  今后游戏中还会陆续推出更多的副本,以便让各等级玩家都获得不同的炫目套装,敬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