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攻略
小谈我对各门派PK实力的看法
来源:
蓝港在线
创建时间:

  我才玩不久,说说自己的经验(如果写的不好,希望大家不要丢砖头砸我!)先说峨嵋升级的方法,10以前省略不说了,(因为只要你把任务全做完最少11级!)10—30级,先入门派(送洗点的丹一棵40以前用)做任务(新区玩家,如果老区10级找个师傅直接带十字破最多3个小时到20级),接着去(有做山)任务做完也就15级!15级去(绝情古)做完任务也就20了,20级去十字坡做任务25去王屋任务30去通吃岛任务!(顺便说下加点(11-40) 2精2神,适合任何职业,包括走极端路线的人,因为40级能免费洗一次,忠告最高40级,40以后就不能用了!

  谈下PK加点方法及要求:

  加点: 全神

  要求: JP 血BB

  适合 峨嵋 少林 武当  至于,名教 唐门;如何加点就不太清楚了。原因:全神是出手最快的 PK 谁的速度就是赢家!

  我的PK看法可能有很多人很多人不同意。举个例子:

  有人说少林土属性的装备气势加的少,我的看法这样说的只是误导别人,因为,你可以把的五行金、木、水、火、土都开了气势,加的是一样多的!

  同级(等级 内功 技能 都一样的)强弱分析:

  单PK排名 少林 峨嵋 名教 武当 唐门

  备注:少林和峨嵋谁速度快谁就赢,第一回合少林(狮子吼)峨嵋(葵花)谁成功克制了对方谁就是赢家!

  如果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请大家多包含!

  我在网通3区九州风云,叫 丿绝版灬嘟嘟。来这区的玩家可以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