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燃情奥运火炬传递活动截止日期公告
来源:
蓝港在线
创建时间:

  “燃情奥运,蓝港玩家守护圣火传递”活动已历时将近3个月,得到了大量玩家的支持。此次活动将于8月4日(周一)下午18:08分停止线上活动部分,所有的火炬传递将在此刻终止,并成为各队最终的成绩。届时将产生“双飞北京”、“双卧北京”、“移动硬盘”、“蓝港一卡通”等实物大奖,而“黑铁令”、“小祝融丹”等游戏道具也将成为游戏中的虚拟奖励,奖励给热情的玩家。

  活动期间,10余万玩家参与了游戏中的"火炬"传递,200余名幸运玩家分别在广州、南京、武汉、济南、西安等10余个城市见证了火炬接力。目前,本次活动的最后一站,亲历北京的圣火传递的幸运玩家即将揭晓,抓紧最后的时间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双飞北京”、“双卧北京”等奖励,一起见证奥运圣火传递的激情时刻。

点击查看活动页面:http://yt.linekong.com/activity/to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