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征集策划案活动延长展示投票期公告
来源:
蓝港在线
创建时间:

  为便于更多玩家参与到“做你心目中的武侠 《新倚天剑与屠龙刀》征集策划案”活动中,现将参赛作品展示投票时间延长至8月4日,欢迎大家到活动专题页面http://yt.linekong.com/activity/zjcha/为你支持的参赛作品投上宝贵一票。
  
  自6月23日“征集策划案”活动上线以来,因其高度的参与性和更强的自主性,得到了众多玩家的关注。玩家们热情高涨,活动收到了大量的参赛策划案。这些策划案涵盖系统、任务、游戏角色等方面,玩家们提出了自己的创意,想法别出新意,构思精巧独到,很多对于今后《新倚天剑与屠龙刀》的版本更新具有参考价值。
  
  广大玩家对于“策划案征集”活动十分支持,热门参赛策划得到了数百的支持票数,以及长长的讨论跟帖。“策划案征集”活动页面已经成为玩家与玩家之间、玩家与官方之间沟通对游戏期待的首选途径之一。但由于参赛作品众多,不少玩家反映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发现、支持自己喜欢的参赛作品。因此,官方决定将“征集策划案”活动的展示投票截止日期从原本的2008年7月25日,延长至2008年8月4日,玩家可以登陆专题页面http://yt.linekong.com/activity/zjcha/为支持的参赛作品投票助威。
  
  谁的策划能得到武侠大家西失、游戏主策划云疯的钦点?
  
  谁的想法能融入到《新倚天剑与屠龙刀》的武侠世界中?
  
  谁将最终捧走大奖,蟾宫折桂?
  
  决定权在你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