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攻略
挑战名人的心得 建议留2个血宝宝
来源:
新倚天剑与屠龙刀论坛
创建时间:

  名人天天在我们眼前晃。心烦呀,忍不住了,和帮里的兄弟去收拾他(燕南天)。98武当,95明教,94少林,和2个93的唐门。

  第一次打没过,灭队了,12个回合剩了6个怪。  

  第二次打过了。41个回合,每个人3个血宝宝,耗费双4000的药20个,其他药不计。打了23个回合,怪就剩燕南天。用了18个回合把燕打死,给了4000+的经验(实际所得经验远远比这个多,只不过没有系统提示),70000+的悟性(没开双)和一个队长的称号。

  总结了点经验和大家分享:

  1.不要用技能。你的名望没有怪高(800万以上名望可以试)。

  2.攻击过5000的去。当你气势下降,5000+的攻击也就剩了1000+。

  3.打内的不要去。怪也有群体技能(每回合前给自己加1200的蓝)。

  4.每个人最少带2个血宝宝(红蓝都过1.5万)。

  5.做好打40个回合以上的准备(10个回合以前不会有怪死的,顶过了20个回合就没问题了)

  6.带20个以上双4000+的药,20个以上双1500+的药,10个红5000+的药。

  7.衣服都提到6 (最好提红,燕南天以打红为主)

  8.带个和尚,群体加外攻击。

  9.气势过1.3万,比燕出手快。

  10.打字要快。救队友的时候要明确,避免重复(我们第一个打的时候出现2次这种情况,导致灭队)

  11.宝宝最好带秦陵的百将佣和伍长佣,防御是其他宝宝的4倍,血蓝的成长好(70级血蓝都过1.5万)。

  以上是一点心得,给想过名人的玩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