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攻略
几点小技巧教你如何挑战心魔

  我79级明教,2次过了心魔,感觉不是很难,虽然门派之间不尽相同,但基本战术应该差不多,写一点我的心得,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很多人打心魔有个误区,就是苦于出手比他慢,很被动。其实根本不必比他快,打心魔是心理战术,心魔就是比你强的自己。所以,心态一定要好,不紧张,不害怕,最重要的,不急于取胜,不冒险,稳扎稳打,战胜自己!

  先做足准备,不打没把握的仗。3000红蓝各一组,双加2000药最少50个,系统送的30个双加1000也带上,2-3只成品血宝宝(很多人用1只宝宝也过了,但准备得多没有坏处),上阵之前给宝宝编个号,最好的宝宝最先出,毕竟在中途换宝宝是要冒风险的。

  选个高身法高攻击的招,选一个最少被克的属性(大概很难完全不被他克),个人经验,明教就用水,唐门可以用金,不换招不换属性,被克了绝对不要打(打他跟打铁一样),宝宝和人互加,随时保证宝宝和人都有大半血蓝,心魔顶多2回合就换招换属性,看着自己的气势条,满气势的时候再出手。

  其实,制胜关键就是加血的技巧。人和宝宝的血都满的时候(包括第一回合),宝宝也不要防御,随便选择一个加。双药尽量在紧急的时候用,一般单加药就够,宝宝的血蓝不够抗了,千万不要拉宝宝,血宝宝要好几回合才能拉满,马上唤出第二只宝宝,不要等宝宝倒下以后才唤第二只,这样人就很危险了。

  对于心魔的技能,我只观摩了明教、唐门、少林,觉得化和毒不是很致命,少林的如果被吼住,马上关内功,换攻击低的招,以免伤到宝宝,个人觉得,峨嵋、武当应该也不是很是受影响,说得不对的不全的,欢迎大家指正补充。

  我打之前就在论坛看了很多有关的帖子,游戏里也问过很多人,第一次上阵有点紧张,带的2只海盗全出了也没能打过,主要是中间也卡了,好几个回合要加血的,默认成攻击。打过一次,心里有了底,大概也没想象的那么难。第二次带了3个海盗,也还是有点紧张,不过开打后就放松了,我用的是水劈空,攻高身法高,中间还躲过2次,有1次是怒击,赚大了呵呵……换到第3只宝宝,打了50回合左右,用了不到20个双药,感觉还能抗的时候 ,心魔居然死了,呵呵,还是挺轻松的。之前还和人换了一件提4血的衣服,打过之后一看,衣服还在包里……一紧张了忘记换!没穿衣服就冲进去了,血蓝不到4000……,这样也能过,你们说心魔是不是难打呢。

  这里有一点值得一提的是:很多人急于求成,想能多打一下是一下,冒险一搏,其实这样的心态就是最大的心魔,不要去猜测心魔下一招会打谁、出什么招、会不会怒……以退为进,适当的时候停止攻击,加满血,能换来更多次进攻的机会!保持人和BB都有血,以不变应他万变。

  补充一下,各路武林朋友:我的经验是适合大多数人的,但不能保证是最快速度最低消耗,而且打之前,做好充足的准备是很有必要的。写出来,也是想和那些没打过的人分享,早日结束与心魔的抗争。所以,惟恐不够详尽。但愿人人都能过心魔,人人都能穿新衣,人人都有独门绝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