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攻略
谈谈怎么过心魔
来源:
投稿
创建时间:

我是内测的号,号的名字叫大威天龙。费话不多说,来说说怎么过心魔。

我是74级过的心魔,少林的号,本人自认为少林过心魔最难,因为少林被吼中后,可能自相残杀,我过心魔的时候,用少林的棒,最高攻不过3000,内功才42重,血430043006900。我第一次打的时候,因为请教80+打过心魔的高手,他们说打心魔的时候最好比心魔先打(心魔神元差不多13000左右),有两个血BB,带上双药,就行了。可是那时我才74级不可能神有那么多,就抱着试试的太度,向朋友借了个血BB加上我的血BB带上双药,就去了。结果我打了103回合,没打死心魔,我也没死,汗了,这就是我的第一次过心魔。没死,所以我就知道有希望能过了。

第二次我打了90+回合把心魔打过了,那时过心魔运气太好了,最后一下的时候,BB死了,我也就一下了,想想完了,就按的逃跑,可是心魔吼的我,我没跑成,却怒击的他,就这样过了。当时在内测,我绝对是级最低过心魔的,现在可能也是。后来好多朋友来问我怎么过,让我帮着过,我在帮几个朋友杀过后(他们一般都是75+的号,攻最低上3500+),几乎都是一次过。觉得心魔不是太难打~

方法:

1BB不死是前提(最好是血1W+,蓝8000左右。)

2、用你最强攻的杀招去打,别总换招;

3、好多朋友说到了属性被克,在这里说下,心魔用的属性变化太快,找不到规律的,但也有多有少,打的时候注意观察,最强的招有两种属性,最好用一种属性就别变,如果这属性在10回合内被克3次,那就不要用这种属性了,换另一个属性,如果同样那个属性也被克三次,呵呵,那就是你人品问题了。

4、看你BB的属性,你用招的属性最好不要和你BB是同一个属性,这样就不会一起被克,特别是心魔怒的时候,一起死的机会就少了。(少林打心魔的时候最好属性也别和自己BB克。原因就不用我说了吧。)

5、心理问题,很多人过不去,是因为心理,心急,BB好死。这里可以告诉大家,如果是3500+的攻打的时候怒的不多,最少要打到70+回合。(3500以下的攻,最好别去打,运气好可能过,不过机会不大。)

希望上面的5点对大家有帮助。 75级以上的都应该能过。大家可以去试试~ 75级以下的,也有机会,但要看运气,双药多带些,最好带上两组,带上两个血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