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从系统
随从参战

  玩家除了在可非战斗状态下查看随从属性,可修改随从名称、设置观看状态外,还可以让随从参加战斗、抛弃随从或对其使用物品;

  在战斗中,玩家可通过“唤出”功能来实现召唤、替换随从的效果;在战斗中,随从可攻击敌人、使用物品、防御、撤退等功能。

  1点击右上的人物头像旁边的随从头像。

  2参战:在弹出的随从窗口中选择需要参战的随从,点击下方的“参战”按钮,下次战斗起,该随从就会随您一同战斗了。

  3取消参战:选择已经处于参战状态的随从,点击“休息”按钮,该随从下次就不会出战了,可以更换其它的随从战斗。注意,一次只能有一名随从跟随玩家战斗。

亲密度

  亲密度是随从与玩家之间的亲密程度,玩家与随从的亲密度初始值为0;亲密达到一定程度,随从就会产生合计/连击/怒击(此功能未开放);亲密度的增加方式为每战斗一场(袭击模式)增加1点;如果随从被抛弃、卖出、交易予其他玩家,亲密度则会被清0。

忠诚度

  忠诚度决定了每场战斗随从是否会出战;玩家与随从的忠诚度初始值为100;忠诚度低于70时,参战的随从就会发生拒绝参战的情况,当忠诚度低于30时,参战的随从将一直拒绝参加战斗;

  忠诚度的会随着随从参加战斗的次数而降低,当随从在战斗中死亡时会大幅度降低其忠诚度。

  忠诚度可以对随从使用物品来得到增加,也可以找特定NPC进行教化来提高;

  玩家间交易不会影响随从的忠诚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