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信息
练级地点
在门派学到了最基本的招式,玩家就可以“初入江湖”了,别忘了,新手一定要带上和招式匹配的武器,以及补给的物品,才能在在打怪做任务的时候才能获取更多的经验呢!
10-20级练级地点推荐:  
  说到10-20级最佳练级地点,当然是位于开封左下角的有座山和绝情谷了。直接点屏幕左上角“M”打开地图,点击想要去地方即可自动到达:

有座山
  适合等级:1015
  路线(怎么去):按“Tab”调出地图,点击“有座山”,玩家可以直接到达。

绝情谷
  适合等级:1520
  路线(怎么去):按“alt+M”调出世界地图,点击“绝情谷”,玩家可以直接到达。

 
 20-30级练级地点推荐:
王屋山
  适合等级:20到25级
  路线(怎么去):按“alt+M”调出世界地图,点击“王屋山”,玩家可以直接到达。

十字坡
  适合等级:30到35级
  路线(怎么去):按“alt+M”调出世界地图,点击“十字坡”,玩家可以直接到达。


30-40级练级地点推荐:

通吃岛
  适合等级:30到35级
  路线(怎么去):按“alt+M”调出世界地图,点击“通吃岛”,玩家可以直接到达。


神龙岛
  适合等级:35到40级
  路线(怎么去):按“alt+M”调出世界地图,点击“神龙岛”,玩家可以直接到达。


40-50级练级地点推荐:

龙门
  适合等级:40到45级
  路线(怎么去):按“alt+M”调出世界地图,点击“龙门”,玩家可以直接到达。

终南山
  适合等级:45到50级
  路线(怎么去):按“alt+M”调出世界地图,点击“终南山”,玩家可以直接到达。

 
50-60级练级地点推荐:
 白驼山
  适合等级:50到55级
  路线(怎么去):按“alt+M”调出地图,点击“白驼山”,玩家可以直接到达。

白驼山洞
  适合等级:55到60级
  路线(怎么去):按“alt+M”调出地图,点击“白驼山洞”,玩家可以直接到达。

碧峰峡
  适合等级:55到60级
  路线(怎么去):按“Tab”调出地图,点击“碧峰峡”,玩家可以直接到达。


60-70级练级地点推荐:

恶人谷
  适合等级:60到65级
  路线(怎么去):按“alt+M”调出世界地图,点击“恶人谷”,玩家可以直接到达。

无量山
  适合等级:65到70级
  路线(怎么去):按“alt+M”调出世界地图,点击“无量山”,玩家可以直接到达。


70-85级练级地点推荐:

雁门关外
  适合等级:70到75级
  路线(怎么去):按“alt+M”调出世界地图,点击“雁门关外”,玩家可以直接到达。

大草原
  适合等级:75到80级
  路线(怎么去):按“alt+M”调出世界地图,点击“大草原”,玩家可以直接到达。

古墓
  
适合等级:80到85级
  路线(怎么去):按“alt+M”调出世界地图,点击“古墓”,玩家可以直接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