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会系统
建立帮会
建立帮会 帮会功能 帮会财务 帮会人事 帮会维护

帮会简介

  这里是属于玩家的江湖,和你的出身没有关系,和你的门派没有关系,甚至不分你的正邪!有的只是称霸江湖的快意和英雄之间的恩怨情仇。还不赶快加入一个强大的帮会,为逐鹿中原贡献一己之力,又或者赶快联合武功高强的朋友们,建立属于自己的帮会,尝尝做上武林盟主的滋味。这一切尽在倚天帮会系统!

建立帮会

  《新倚天剑与屠龙刀》的帮会是由玩家自行注册建立的,需要角色等级≥42级,且声望达到90000,并且当前没有加入帮会。满足条件的玩家可以使用帮会面板成立帮会,需要缴纳200万的资金。

建帮步骤

  点击主界面“帮会”按钮,选择“建立帮会”,输入帮会的名称(3~5个汉字),点击“确定”即可,需要花费的100万帮会注册费用和100万帮会基金在现金中扣除。刚建立的帮会为新兴帮会,只有招收新成员的功能,当人数达到10人后,使用道具“帮会许可令符”可以让帮会转为正式帮会。帮会的建立者为帮主,其他成员为帮众。
 
补充说明

  1.新成立的帮会为0级,属于新兴帮会。新兴帮会在成立后1周内,没有成为正式帮会,则自动拆除。新兴帮会不能取出帮会基金。

  2.新兴帮会满足条件后,成为1级帮会,属于正式帮会。如果1个月没有帮会经验增长,帮会将自动解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