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功
自创武功

自创武功的条件

  等级达到70级之后回师门接取自创任务,完成三个任务后,将6级招式修到满重可以在师门挑战心魔,挑战成功后就可以自创武功了。玩家在70,80,90级都可以自创相应等级的武功。

自创招法(招式)的前提

  1.已挑战成功相应的心魔

  2.自创招法数量未满

自创招法数量限制

  每套5招。

兵器种类

  默认选择玩家可自创的兵器种类。

招法招式命名

  招法招式名可填写5个字,直接在自创招法界面填写。

  招式名只能在调整属性界面内填写,不能在自创招法界面填写。完成调整属性后,在自创招法界面中就会显示调整完成的招式名。
  
  招法名限制:玩家名限制+特殊招式名限制。

  招式名可填写5个字。

  只能在调整属性界面内填写,不能在自创招法界面填写。完成调整属性后,在自创招法界面中就会显示调整完成的招式名。

  招式名限制:玩家名限制+招式名限制,要求不和本次自创已经设定的招式名重复。

数值分配

  在一套招中只能有一招攻5和一招攻4,攻1~3的可以有多招,自创一套招中只能有一招攻击数量为5或4。各门派的调节数值不同。

招式修炼

  1.修炼

  修炼方式与普通招法招式相同,可在战斗中修炼,也可在门派闭关投悟性点。

  自创招(包括1、2、3级),每练一重增加6点兵器修为。

  2.练满重数

  自己自创招式可以练到18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