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系统
仇敌系统

仇敌系统的功能

  仇敌系统允许玩家之间互相攻击而不受到善恶值的惩罚。当玩家A成为玩家B的仇敌后,玩家B攻击玩家A导致玩家A死亡,玩家B不会损失善恶值。

  如果某人攻击了玩家导致玩家死亡,则这个人自动成为该玩家的仇敌,他将被保存在玩家的仇敌记录列表中。

仇敌关系的显示

  打开社交界面选择关系选项即可查找仇敌信息。

自动仇敌的产生

  当玩家在奇袭战中被其他玩家杀死时,杀人的玩家会自动成为死亡玩家的仇敌

自动仇敌的保存时间

  仇敌列表中的玩家名最多保存7天。当保存一个玩家名达7天后,该玩家名从列表中消失,系统自动给予提示。

自动仇敌的作用

  杀死“仇敌记录”列表中的仇敌玩家不会损失善恶值。

仇敌列表的排序

  仇敌列表第一栏始终保存最近杀死该玩家的玩家名。当有玩家名新增进仇敌列表后,他显示在第一栏,原本第一栏的玩家名顺延到第二栏,依次类推,第八栏的仇敌名自动清除。

组队时自动仇敌的增加

  如果组队状况下玩家被人打死,则动手打死玩家的人成为该玩家的仇敌,加入仇敌记录。

  如果该玩家被救起了,第1次打倒他的玩家依然加入他的仇敌记录。在同一场战斗中再次

  打倒他的玩家,将再次加入他的仇敌记录列表,并刷新他的仇敌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