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元狼-王雨
你微笑,世界也对你微笑——说说我熟悉的0○薛婉儿○0
来源:
通讯社实习记者 状元狼
创建时间:

                                          通讯社记者:状元狼

  “人类一思考,上帝就发笑”,在倚天与屠龙刀的世界里,我一直试图寻找自己的位置,我是高手吗?好像不是,因为我不是练级狂,看着一起玩大的朋友纷纷奔上了90,我知道我和高手是有差距的。

  我是名人吗?好像也不是,因为这个区有极品打造师浩然正气和偶尔装装,高手穿戴的极品装备上都刻有他们的名字,他们也就和高手一样有名了,有谁还会知道目前淬炼值还是一窍不通的我呢。

  我是pk狂人吗?好像更不是了,看着70多级的玩家名望都过了150万,我就知道了,即使我目前83了,我依然p不过他们,我pk就是失败者。那么我的位置再哪里,我玩游戏的动力是什么,我困惑了。

  直到有一天,我碰到了0○薛婉儿○0,我才直到明白了玩游戏的真正意义。

  0○薛婉儿○0:雪山飞狐玩家,门派峨嵋,目前等级77级,现实中性别为女,是河北保定人, 参加五大门派征集侠女掌门人活动中的口号是“你微笑,世界也对你微笑”。

                        0○薛婉儿○0靓照>>

  初识0○薛婉儿○0,是因为她的豪爽,那一天是她当队长,再世界里喊开满、开香、开飞机带人刷名望。大家都知道游戏里道具升级刷名望的天天都有,但是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基本都是aa道具刷。看到她免费带队伍,我就混进了队伍。

  刷怪的时候,我就问,你说游戏的意义是什么?她说,“只要朋友玩的开心就好”然后她继续说道“你像我,既没有倚天剑也没屠龙刀,但是我相信仁者无敌”当时我听了就茅塞顿开,是啊,游戏本身其实很简单,只不过我们在玩游戏的过程中自己的心态没有控制好罢了,“盛名之下,其实难副”游戏里没有永远的高手,当我们每个人都能真正明白 “是人玩游戏,而不是游戏玩人”的时候,或许我们也就明白了古人说的“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的真正涵义了。

  随后游戏日了里,和0○薛婉儿○0又接触了多次,感觉和她再一起玩真的很舒服,我们几个一起玩游戏,放弃了盛名的追逐,摒弃了心灵的浮躁,井底观天未必是目光短浅,有时候在井底观天才真正能找到自己的天空。很感谢0○薛婉儿○0,让我明白了游戏如人生,舍得舍得,要先放得下,才能得到更多,游戏里凡事不可太执着,或许就才是游戏的正确心态。

  这次听说她参加了五大门派征集女掌门的活动,看了她发的10多张照片,除了惊艳她的美丽之外,更喜欢她的参赛宣言“你微笑,世界也对你微笑”,我相信她拥有的最美丽的自信与微笑,她在未来的参赛的道路上一定也能走的更远!当然了,我也会永远默默的关注和支持她,加油,0○薛婉儿○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