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蛋小狗-孙乾伟
原汁真武侠游戏里最可爱的人
来源:
蓝港在线
创建时间:

  他应该只能算一个普通的玩家,或许神雕区的很多朋友也不知道他名字,在众多玩家里边也算是平凡,虽然他装备比别人好点,但装备比他好的应该也很多。

  他是RMB玩家,但是几天前他跟我说他不冲钱了,要攒钱买一把4万块的吉他。我笑他:有钱,太奢侈了吧。他说他真的很喜欢那把吉他,而且音质特别好。言语中流露出向往。

  昨天,哀悼日一结束,我们又在线上遇到了,我随口问他吉他买了么?他随口回答:“没,钱让我捐灾区了。”

  我一下子很感动,说:小孩子挺懂事啊。

  他:我已经不小了……

  那一瞬间,我仿佛看到了他那张稚气未脱的生动的脸——他只有17岁。

  平时他也跟我说粗口,也去跟别人争强斗胜以至于头顶红名,也整夜的不睡觉刷怪升级,平凡的很,但是当他随意说出“没,钱让我捐灾区了”这几个字的时候,我忽然感到,他就是最可爱的人。

  或许游戏里有千千万万个他吧,他们隐藏在我们中间,是我们玩家中普通的一员,他们自发地给了灾区人民无限的温暖和帮助。他们或放弃了那把心爱的琴,或暂时带不上那个向往已久的极品麒麟,或默默的把送给女友的99朵玫瑰变成了11朵,甚至捐出了自己的生活费而吃了一个月的馒头……他们一点都没把自己的善举放在心上,他们是游戏里最可爱的人!

  不知道他是否介意我把他的名字写出来,他的名字叫:离线用户。

  祝福游戏中所有的“离线用户”,好人,一生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