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参与火炬传递活动奖品发放说明
来源:
蓝港在线
创建时间:

  作为奥运年中最令人期待的网络游戏,《倚天剑与屠龙刀》“燃情奥运,蓝港玩家守护圣火传递”活动现已全面展开。蓝港在线将把亲身参与奥运、亲临火炬传递现场的绝佳机会奉献给每一位玩家。

  只要你是《倚天剑与屠龙刀》注册玩家,报名就可以同时参与线上火炬传递活动和线下圣火守护活动。活动中,玩家点燃火炬后均能得到“七小时超值畅玩”(即黑铁令7个,使用黑铁令后,玩家在升级打怪过程中,获得的经验、悟性奖励为平时的2倍)+游戏中“奥运火炬手”称号(暂定6月6日领取)。

  黑铁令发放规则:

  玩家点燃火炬后,即可得到2个黑铁令+游戏中“奥运火炬手”称号。玩家游戏角色等级达到10级可获得20个火种,当该队员所拥有的火种全部被点燃,且点燃这些火种的火炬接力手,游戏等级不低于10级的人数达到80%,则该队员不仅可继续获得5个黑铁令,并可再次获得20个火种。当新获得的20个火种全部被点燃,且点燃这些火种的火炬接力手,游戏等级不低于10级的人数达到80%,该队员又可再次获得5个黑铁令,并可再次获得20个火种。以此类推,没有上限,多传多得。

  特别提示:

  1、黑铁令将在五个工作日内发放到您用于参与活动的游戏帐户内;

  2、虚拟物品领取地点:开封城内NPC“礼品发放使”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