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蛋小狗-孙乾伟
“宠”爱一生 带个宝宝游江湖
来源:
玩家 坏蛋小狗
创建时间:

初入江湖(新手0-20级):

  这个时候的你还是小菜鸟一个,如果拥有一个麒麟儿的话,无疑说明你是个会玩游戏的老鸟。所以,不要偷懒点自动,遇到麒麟儿就收服吧。这个时候的麒麟无所谓好坏,后来总会被淘汰的,只是一个宠物带着好玩而已。
  
  推荐:小猴子、村民等等。
  
  加点:主要加外修为和精元。可以3外2精。

  获得途径:自己抓。或者拜个师傅他也会送你一个的:)。
 

蓄势待发(21-50级):

  这个时候的你处于成长阶段,随从的作用有两个,一是辅助练级,一是帮助做任务。这个时期宝宝选择也有两个方向:有人选择攻击型的,比如小贼.绝情谷头目等等;也有人选择血牛防守型的,比如苦工.小工头.护卫等等。两个方向可以说各有优点。攻击型宝宝的攻击在前期是很高的,可以在练级的时候帮助你很轻松的一回合杀掉所有的怪。而防守型的宝宝在做任务的时候就大显优势,有一个血牛宝宝帮你加着血几乎所有的单挑任务都可以独立完成。

  推荐:攻击型宝宝:小贼,小流氓。防御型宝宝:小工头,苦工。当然如果你能抓到粉色怪的麒麟儿(比如女头目,老工头,流氓头子)只能说你人品爆发了,各个级别的粉怪麒麟的属性都优于普通怪,只最佳的选择。

  加点:攻击型,前期大家一般都主攻击外,所以加点还是3外修为2精元。防御型,全部点数都加到精元和气元上,保证蓝红数量相差不大即可,红可以比蓝稍微多点因为怪还是打外的多。另外,宝宝的加点还需要看宝宝的本身成长,一般要扬长避短,成长高的属性是要发展加点的方向。比如小工头.苦工的精和气成长一般比较高,所以适合做血牛宝宝,而小贼的外修为一般比较高,适合做外攻击宝宝。

  获得方式:自己抓,运气稍微好点都能抓到;买一个,只需要10万,很便宜的。注意买的时候要看准了是麒麟儿哦~
 

小有成就(50-70级):

  现在的你已经对游戏有一个基本的了解啦,选择随从也要选择最适合自己职业的麒麟。这个时候宝宝的选择就要慎重了,因为这将关系到你将来在江湖中的发展。

  推荐:

  野老大麒麟儿,50级的时候打外的门派(少林.明教.唐门)就可以买一个野老大带。野老大优越的外修为和精元成长无疑是前期任何宝宝都无法比拟的,拥有一个老大使你在PK和做任务的时候都比别的玩家占尽优势。

  假村姑麒麟儿:打内的职业(武当.峨嵋)则需要到63才能买假村姑麒麟,假村姑的内修为非常高,乃游戏中期打内职业玩家的最爱。

  海盗头麒麟儿:65级可以带海盗头了,海盗的拥有将标志着你彻底告别游戏新手成为老手。海盗的精和气成长相当高,后期的红和蓝都会超过10000。有一个会加血的超级大保姆在后,你将可以轻易的出入各种高级地图而不怕被怪秒杀;也可以独自完成许多变态的单挑任务。可以说,海盗是你在《倚天》江湖中最重要的一个随从。

  当然,麒麟不光这三种,也有人选用野人小子.无量头等造型拉风属性也不赖的麒麟,但终究不是主流这里不做推荐。不得不提一句的是打内打外职业不是绝对的,明教唐门少林也可以打内,只要你拥有一把打内的武器,因此也可以带村姑宝宝,同理峨嵋武当也可以带下老大。

  加点(这一时期大家各有各的心得,所以加点方法也不尽相同):野人老大:每两级6外修1精3气元。假村姑:每两级6内修3精1气元。海盗头:全加精元和气元,保证红比蓝多1000左右。

  获得方式:购买,这个价格比较高了,一个极品海盗要800万左右;用超级麒麟丹洗野怪,不错的途径,有可能出超级极品哦。
 
     

名扬江湖(70-80级):

  这个时期的你需要漫长而艰苦卓绝的努力升级了,而随从也需要淘汰前期的过渡随从而换上终极宝宝了。

  推荐:

  千户麒麟儿:70级可带,特点为外修为高,其他各项属性也比较高。

  古墓灵女麒麟儿:75级可以带,特点为内修为高,其他各属性也很高。

  两种宝宝作为终极宝宝几乎人人必备,它们的属性已经不能用简单的好来形容了。与中期宝宝偏重于某项属性不同的是,这两种麒麟在外、内修极高的同时,其他四项属性成长也基本在500以上。

  加点: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加法,但基本还是攻击为主,而红和蓝都加到能抗住对手攻击3-4下。

  获得途径:购买或者超级麒麟丹或者神圣麒麟丹洗。注意,这一时期的宝宝选择一定要极品,因为他们是终极麒麟。许多高手为了洗到一个超级极品麒麟而花费几十个超级麒麟丹。
 

寂寞高手(80级+)

  这个时期的你已经成为一个彻底的高手,在高手寂寞的路上,你的随从跟随着你,海角天涯,一直走下去.……
      
  最后一点,有几种特殊的麒麟兽,比如灰鹰、苍鹰,10级就可以拥有,其属性卓越而且在江湖中鲜有见到,拥有一只麒麟兽无疑是贵族的象征。
     
  最最最后,打个广告,笔者是神雕区坏蛋小狗,乐交江湖朋友,多多指教哈。另新手如果有什么不会可以到爱问知识人上或直接问我,知无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