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攻略
新手玩家的升级经验交流
来源:
玩家 亮妹妹123
创建时间:

  我一开始做完那些任务的时候就立刻提着刀去桃花林那里去杀怪。虽说开始的时候对操作还不是很熟,不过像那基本的打杀我还是很容易学会的,所以当时也没有去想太多其他任务什么的,就一个念头——砍怪。砍怪的过程中我时不时地会看到有几个玩家走在一起,一起移动。我多少也猜到了他们那是在组队打怪,不过我当时心里想组队虽然打怪容易,但是人多了分经验后你得到的经验也不会很多,所以我还是想自己一个砍怪升级。其实也是因为自己对那些组队什么的操作还不太熟悉,到后来我打得有点累的时候就随便用鼠标在那几个人的身上乱点,没想到系统居然提示说你在申请组队,然后不久系统就又提示到你进入组队。

  一个人打的时候遇到的怪最多是两只,而组队最多可允许五个人组在一起,所以五个人遇到的怪最多是十头。组进去之后我看到那么多只怪物心里头有些发愣,那些怪一只给你一下,随便都可以把你给挂了。不过组队也不是没有好处的,人多就是力量这句话就在这里体现了出来。虽然怪也挺多的不过真正要打到一个人身上也不是概率很大的一件事情,有可能你一个回合下来那十只怪物没有一只去碰你的,也有可能你一个回合下来会被那些怪物打到4,5下也是有可能的。不过我明白了之后就没去担心这个问题了,我不觉得自己运气会差到怪物那么多人放着不碰专门去挑我打。一个回合下来,倒也轻轻松松地把那些怪全部解决的。不过我看了经验之后却吓了一大跳,按理说我得到的经验差不多是两只怪的经验。十只怪五个人经验平分。可是那些经验不是比那两只怪的经验多一点点,而是根本就是那两只怪的五倍!接下来的几轮打怪经验都是多得不可思议,这个时候我才明白了,原来你和别人组队打怪的话有多少只怪物的话那么你就可以得到那些怪物的总经验,而不是说和别的玩家一起分经验。

  明白了这点我立刻改变了自己的独行侠练级方法,而是去找别人组队一起打。就这样,经验以比原来多上好几倍的速度在上涨着。从挑花林到挑花滩,从桃花滩到有座山,从有座山到绝情谷,一路过去,我们杀了各种各样的怪物,野猪,猴子,爱打架的村民,贪婪小贼,剪径小贼,大狼狗,绝情谷护卫弟子,绝情谷巡逻弟子等等。我也很快地窜到了20几级。   

  这里说下技能的事情。开始的时候我也被技能弄得一塌糊涂,它和我以往所玩的游戏大不一样,它是要靠修为才可以学习技能的,像其他游戏差不多就是你到了一定的级别然后就可以去学习新的技能了,这里就是,即使你到了一定的级别后但你的剑修为不够的话(我练的是武当,所以我就拿武当来说了),你还是不能学习新的技能。而如果一直靠我们去砍怪提高剑修为的话那估计你要被累死掉,因为用一下技能才领悟了10或20点技能,而后面升一重要好几千点领悟才行。而你到30级后要学习新的剑法他们剑修为是要求72点。如果你靠砍怪去升技能的话估计会郁闷死掉。这个时候一种任务也成了热门话题了,那就是悟性任务。听名字就知道做完这个任务会送很多悟性点,这时肯定有人会问说悟性点有什么用呢?呵,这个游戏里面悟性可以用来提升技能经验值,你有1000点悟性的话你就可以提高某个技能的经验值1000点。例如说我现在用的一个技能倒挂金帘,加入升一重要的经验是2800的话,那么你花2800点的悟性就可以把这个技能升上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