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攻略
倚天剑与屠龙刀之买方赚钱心得
来源:
玩家 十三赏月
创建时间:

  我与你一样,出于对中国武侠的无限热爱来到了倚天屠龙的世界,能在一起玩就是缘分,在此愿与众多有缘的朋友讨论我的游戏心得。 

  我是网通服务器笑傲江湖区的玩家,唐门小角色“十三赏月”,因为不爱PK,也懒得练级,把自己玩成了职业商人。是商人,就得说说钱的事儿,好在,这个话题不难沟通,只要你不是圣人就会感兴趣,OK,我们一起俗不可耐一下吧!

  写给买方:资金的积累

  从一文不名的白名到腰缠万贯的富豪,资金的来源无非三种方式:第一,你是人民币玩家,随便充几张卡就迅速混入大富大贵的行列;第二,你有一群大号的朋友罩着,不仅花钱无忧,打架也不愁。——以上两种没有任何技术含量,本文不予讨论,只说说绝大多数新人的生存状态,即第三,白手起家。

  最初的积累大家都一样,打怪、做任务,所能获取的资金差别不大,如果你非说你每次打怪都能抓一个麒麟、每次跑环都能得到一个小增寿丹(改版前真是好东西),那我无语,我没想到上帝您老人家也在玩中国武侠。

  无论你用那种方式,等你勒紧裤腰带攒够10万左右的时候,就可以到市场去淘宝了,我的钱就是在市场滚雪球积累出来的,相信你也能!

  这个游戏的市场特点就是鱼龙混杂,虽然摆摊的大多数是奸商,但有三种人你遇到其一,恭喜你,你离发家致富不远了!

  第一种是因为马虎,把好东西少摆个“0”,虽然这种情况被你碰到纯属撞大运,但只要你每天8条线走上一遍,就会发现把上万元石头、卷轴摆千元左右的大有人在,就是这种情况,也能保你收来以后稳赚不赔,虽然这只是小打小闹,但常溜达没坏处,总会遇到摆错的极品。我曾收过摆8万的无量头、摆1万的祖母绿、摆5万的珍珠等等,无不转手大赚。

  第二种是因为对游戏不熟悉,把好装备贱卖了,这种情况一般不发生在成熟商人身上,因为成熟商人的前提是对各个门派的东西了如指掌。然而,游戏玩家众多,多数玩家只是熟悉本门派的东西好坏,打到其它门派的物品,随便标价的现象众多,标高了,不用理会,标低了,你就坐等着收差价吧。举例:明教60外攻650左右的自然刀,有可爱的娥眉MM就摆10万卖,我收来后很惭愧,人家比我厚道!

  第三种是个别现象,的确有玩家对游戏厌倦了,不想继续玩还不甘心直接删号,就疯狂甩东西寻刺激,这种摆摊往往是歇斯底里不按套路出牌了,价格也是超常规的,比如把还寿仙丹故意摆成300一个,把70跑鞋故意摆成1000一双,比商店回收价都低廉,这不是卖东西的,是卖命的,你要是天天走摊,大概每周都会发现一两个自杀式甩货的狂人。

  上述所说,离不开一个“勤”字,常走摊的好处除了能淘宝,更重要的是从不同商家的比较中,你可以迅速熟悉不同商品的真正市场价格,无论买卖,做到心中有数,方可立于不败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