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攻略
长期总结的正宗少林门派升级经验
来源:
玩家 yangtou999
创建时间:

  本人少林的,现在快80级了,看了无数文章和实践后得到一些经验。现在好多人都被其他玩家误导,被好多游戏网站误导,使自己游戏的不开心,我实在是看不过去了,就来说几句,希望大家支持。

  少林,多加气势我觉得没必要,只要比同级别地图的怪物出手快就行,别忘了少林的防御是最高的,应该突出这个优势,你加再多的气势也快不过明教和唐门,明教唐门的装备有加很多气势的装备,练级的时候不能不加蓝,因为武当峨眉打蓝比较厉害,不想轻易被杀就加点蓝吧。

  点要慢慢加,血要够用,蓝要能顶得住武当的攻击,气势比同级别怪快就行,况且60级的时候少林的还有普度众生。

  这样加点的好处:

  1、单P,少林抗打,带个差不多的BB对手能拿少林怎么样,能受得了普度众生吗??

  2、群P,少林有狮子吼,是很有用的技能,和几个明教的打外高手组队,又有抗打,又有气势,岂不是很无敌!

  3、练级,普度众生学成后,内外双打,输出稳定,组队容易。

  少林的劣势:

  1、少林因为60级以前招式单一,只打外,所以升级辛苦,大家都是知道的,这就不多说了,升级前期很累。

  2、60级的时候学普度终生要重新刷悟性,很累。

  总结,想要少林出人头地,只有到60级的时候学会普度众生,再提升狮子吼,带个好点的血蓝BB,基本上就可以独步江湖了这就是前期辛苦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