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攻略
倚天剑与屠龙刀少林门派的出路
来源:
玩家 first1111
创建时间:

  相信大家都知道 少林是个苦门派,最晚出M5,前面有人一直带到60的话棍子就不用练,不然按正常大部分少林的练法1~50级之前练棍子升级,不然没人组你(单练超慢),熬到60还要刷396的拳法修为,除了苦还是苦。

  练出来了,配上个700+提4拳+个提4副拳,基本能到1500~1800攻击,内功必须天天坚持练,效果不用说了吧。在恶人无量熬到70,也可以出满找人带雁门草原。但不是RMB的情况下,即使到70了配上800+武器在雁门,草原想组上效率队伍对于少林还是很困难的, 人家气势高的明教,唐门基本都有3500+的攻击,打怪都上2000~3000,你的伤害只能在1000~2000之间徘徊。到了80 很多人练内拳,相信伤害也比不上WD。

  所以在同等等级气势装备情况下伤害输出上排行:唐门》明教》武当》娥眉=少林。

  属性材料:金的气势优势,名教武当持久优势,娥眉少林坚固优势

  也就是说在装备上排行:唐门》明教》武当》娥眉=少林。

  从辅材上可以看出少林主要是外防高,但是在群P中,你防御再高血再厚,对方5个人先打,你怎么也要倒下,群P排行也是倒数。

  少林优势:M5招相对高级,攻击能高点,招式是蓝红双打。攻击稳定,没攻击上限和下限(气势不是太低的情况下)。

  技能狮子吼,做WX任务吃香技能,效果显着。 再有 实验证明 狮子吼在单P群P方面少林是个不安定因素,正所谓:赢也少林输也少林。

  综合以上:少林加点气势不用太高,80级有6000左右就差不多了,血和蓝要达到6000甚至更高(这样才有可能顶住别人的攻击用狮子。

  装备头和要带打造要3个7级钻石+1个5级的=250气势,再来块8级土,4级土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加20%持久)。鞋子就尽量放8级土吧,有钱的话。武器衣服就不用说了吧,怎么攻击防御高就用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