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攻略
门派及宝宝加点之我见
来源:
玩家 地狱有我是天
创建时间:

  对于这款游戏各门派以及宝宝的加点我来说下我的看法,说的不好的请经验丰富的玩家朋友给些建议,交流指点一下。

  关于门派加点,大家都知道没红没蓝都会死人的,气势直接影响着出招速度和身法,我玩的职业是武当,开始我看了网站上说加气势的多,玩了一段时间后慢慢了解到不管你怎么加点,血和蓝以及气势到后期都不能少,血和蓝少了死的很快,气势低了必定先挨打,要是血和蓝少的话又没气势,那你就等着去看桃花吧。开始我主要加的是气势,游戏期间经常被怪打的半死以后不停的加血和蓝,加到最后还是死的多,每回合只能选择一个动作,攻击和吃药任选其一,血和蓝少的话遇到强点的怪,挨不了几下就要吃药,攻击怪物的机会就没有的,只有挨打的份,最后眼睁睁看着自己人物被怪杀死,心疼啊,后来加了些血和蓝,气势也不是特别的低了,只要不是攻击特别强的怪物,人物和怪物等级都差不多,遇到普通攻击的怪物起码能挨4到5下,有的是反击的机会也保住了自己的性命。忽略了武功修为和装备,相当级别的玩家PK就看谁的血和蓝多了。

  我建议门派加点还是根据练级过程中级别相当的地图怪物对你人物攻击的数值来决定你加什么点,加多少点,哪个少加哪个,或者还有个方法就是放弃气势,所有的点都分配血和蓝,没有几个玩家是这样加的,除非你想练个大血牛。

  宝宝的加点,很多人都说加外修,外攻高外防高就可以了,相信很多玩家都了解了宝宝的点这么加法40级前还差不多,40级后根本不行,高级别的地图很多打内的怪,这游戏比其他游戏不同的是没蓝也是死,难道你宝宝凭个外修就想防御内力攻击吗?我的建议是内外兼修,宝宝可以完全放弃气势,血和蓝要多,内外功的修为也不能太低了,宝宝不需要特别突出的攻击,只要能挨打就是个好宝宝。

  其实说到最后就是,这游戏各个门派以及宝宝的加点都没什么规律,什么少了就加什么,没有绝对强的职业,忽略了武功修为和装备,级别相当的玩家PK,血和蓝多的就是强者。

  以上是我个人对加点的看法,我才61级,很多情况还不了解,说的不好的,请玩家朋友们不要笑我哦,你们有什么好的加点方法和建议也可以发表一下供其他玩家做参考,互相交流嘛,呵呵。

  在这里我祝所有玩家朋友游戏开心, 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