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攻略
关于门派加点建议的测试性总结
来源:
倚天剑与屠龙刀论坛
创建时间:

  大家好,我是马枪月,玩了一个半月倚天,算是有点心得,希望能给大家一个正确的方向。

  倚天里面的5个门派各有所长,玩家完全可以凭借自己爱好选择。

  NO.1.明教

  外力伤害高,气势对攻击的影响特别大,所以明教要多加气势,6级绝艺内防460,内防较高,属于高攻脆皮型,很多明教都是全气势的,但是后面气元靠内功顶上去,所以明教不是特别怕内伤的门派,只要气势高就可以,练级PK都属上成。

  NO.2唐门

  前期练级最快的职业,后期也全靠气势,攻防受气势影响很大,技能身法比较高,易闪,后期成型属于高速度敏捷型打外的门派。

  NO.3少林

  少林在前期练级是不如其他门派收欢迎,我是先修的棍,30级秒2,40级秒3,50级秒4,这样的技能并不会被别人踢,练级也很受欢迎,学了秒4的棍技能之后,就可以将悟性点加在拳上了,到了60级弃棍用拳,春天就来了。少林的特点是防高,6级绝艺加外防380,内防260,而且少林是唯一的一个技能与气势无关的门派,优点就是攻击输出稳定,缺点是攻击力略低,不过这个没关系,因为我还没有学5级内功,对5级内功的属性不了解,可能5级内会弥补攻击低的这个弱点。防御身法和进攻身法低,难以闪避攻击,所以少林以精元为主,神元将气势加到5800---6200以内就可以了,这样既不拖队伍整体的后腿,防御又高。少林棍以打外为主,少林拳打内为主,我现在用3级内功,攻击稳定在内伤2250左右。天下武功出少林,只是大家没有准确的定位少林。

  NO.4武当

  武当并不象前面3种职业那么极端,攻击受气势影响并不是特别大,技能上下限的差距不是特别大,所以我对武当的看法是,无需太多的气势,电信区代表人物丨player丨灬俊 ,就属于低气势高血型,武当的技能防御身法相当的高,而且稳定,所以在PK的时候经常看到俊闪避。

  NO.5娥眉

  很多人对娥眉的评价是一文不值,其实娥眉是相当强的,只是没人给予它一个准确的定位,如果仔细研究娥眉,你会发现娥眉的技能很变态,特别是防御身法和攻击身法,但是娥眉受气势影响特别大,属于高闪避脆皮型内伤门派,所以我建议娥眉玩家准确定位自己,将所有三元点全部投在神元上,既然防不高,那么我们就闪~

  玩了这么久,自以为已经解读了游戏,昨天做了下测试才知道错的离谱,一直以来,我都以为,气势影响出手速度和攻防的上下限(如攻击1000-3000,格挡100-300的技能,气势高的时候就无限接近3000攻击,300格挡,气势低就接近1000攻击,100格挡)。

  昨天测试了一下,才知道自己错了,如果按照上面的说法,气势对于少林的攻防应该是没有影响的(少林技能上限和下限一样),我找了5个人组队和我比武,他们5个人加起来气势很高,我攻击他们只有200左右的HP(单打单人1700左右),我以为是他们气势高了,格挡接近最大值了,于是我让他们换了个人,组了个和尚,结果我打和尚不掉血(少林的技能格挡也是一样的),于是可以得出结论,气势直接影响攻击力,而非影响接近攻击上下限!  于是以前研究的加点方法都是错的,所有门派只有1个加法,那就是全气势!!气势高,别人打不动你;气势高,你才打的动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