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攻略
倚天剑与屠龙刀加点之新人篇
来源:
倚天剑与屠龙刀论坛
创建时间:

1、精元

  精元对应红血,精元增加1点,红血增加20。红高才顶的住,这个不用我多说了。

  抽象的说:精元=增加外防御。

2、气元

  气元对应蓝血,气元增加1点,蓝血增加20。蓝高能应付打内的对手。除了给气元加点,闭观修炼内功也能提升气元,内功每领悟满一重,气元得到相应的增加。内功修炼每天1次,即游戏时间双月修炼(晚上7点以后)。内功关闭的时间因级别增长而增加,级别越高关闭内功的时间越长,得来的内功经验也越多。

  使用内功:不论打内还是打外,打开内功都能增加攻击力,相应的也会消耗内功。(关闭内功只需点战斗面板,将内功选为无的选项。)

  抽象的说:气元=增加内(外)攻、内防御

3、神元

  神元对应气势,神元增加1点,气势增加20。气势的增高会降低对手对你的伤害、加大你对对手的伤害。

  气势还能增加招式攻击里的上限下限发生机率。对于攻击上限下限差距大的门派,增加气势对攻击上不稳定的问题有所补善。

  还有种情况,当队伍里怪都只打你的时候,你的气势可能就低于其他人。

  抽象的说:神元=增加(内、外)攻击、(内、外)防御

  三种三元对每个门派都同样重要,分配多少?先分配谁?

  分配原则:首要还是先满足自己现况所需,再分配给自身缺陷的地方,已此改善自身的不足。不过目前看来都是嫌少不嫌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