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倚天剑与屠龙刀v0.96版更新内容
来源:
蓝港在线
创建时间:

倚天剑与屠龙刀v0.96版本更新内容

01.新增监狱系统,红名玩家将在死亡后被关入监狱。
02.新增好友之间亲密度设定,好友玩家组队后每场战斗获得一点亲密度。
03.新增打造辅材掉落,获得方式为悟性任务第10环有较大几率获得。
04.数值调整,所有掉落武器和装备的耐久增加。
05.数值调整,所有掉落镖的数量增加。
06.数值调整,所有掉落的带颜色装备基础属性提高,提升为普遍优于同等级白装备。
07.数值调整,边关告急活动怪物攻击力降低。
08.数值调整,多重远攻主攻击效果不变,副攻击效果降低。
09.数值增加,增加等级携带金钱上限限制,超过携带上限的金钱将在下线后被系统没收。
10.数值增加,增加世界频道发言的金钱限制,用世界频道说话10两/句。
11.应玩家建议,增加花钱洗红名功能,监狱外相关npc:狱官;监狱内相关npc:牢头。
12.应玩家建议,扩充门派环任务内容,并将每环改为随机抽取任务形式。
13.应玩家建议,提炼功能开放等级调整为15级。
14.应玩家建议,缩小自动回合提示框。
15.应玩家建议,将回城马车快捷键位置调整为F8,并固定在快捷键最后一栏。
16.bug修复,修复换线很容易断线的bug.
17.bug修复,修正摆摊可以使用回城马车的bug。
18.bug修复,修正袭击战斗中,宠物将角色杀死攻击方不增加pk值的bug。
19.bug修复,修复修正40级玩家无法进入龙门的bug。
20.内容调整,提炼防具增加血内。
21.内容调整,增加好友聊天最小化的设置,最小化后会在聊天输入栏中出现小按钮。
22.资源优化,为了加快客户端信息响应速度,将原来的整张地图信息加载改成以玩家为中心点一屏半的玩家信息动态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