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攻略
倚天剑与屠龙刀装备属性经验
来源:
倚天剑与屠龙刀论坛
创建时间:

  发现现在好多人不会看装备,收自己用的东西,别人喊了数值我心动,结果一看心里哇凉哇凉的。

  现在大概讲下一件装备如何判断他的好坏,举个例子,我是明教,本命是火(以后开其他本命不谈,现在每个门派就一个),有一把刀,我自己去看那刀的属性,比如外攻500,内攻400。(注意下面是关键)一般武器是带2个五行的。

  下面比如说是火行外攻250,内200,还有个是木行外100,内100。那么我作为明教看这把刀下面的火行看到的是黄色的字体,而木是红的。那这把刀的伤害就是外500内400了。

  下面看到的黄色的火外250内200,其实已经包括到上面去了。那这把武器其实上面的属性是外攻250,内攻200。

  下面火行外250内200。木行外100内100。因为是我明教火本命,去看那刀就看到外500内400了,如果是木本命的娥眉去看这把刀,他会看到外350,内300。

  下面火行外250内200是红色不可用,而木行的外100内100就变黄色可用了。如果是唐门金本命去看,就会看到外250内200。

  下面的火行和木行都是红色的不可用。 大概意思就是这样,大家可以仔细揣摩。

  总结下,凡是可以自己用的装备,看到的上面的数值就是该装备的属性了,下面自己可用的属性已经加上去了。所以大家看到不是自己用的武器要留意是什么五行的,自己看到上面属性垃圾,不代表这装备垃圾的。每个装备似乎都有极限的不信大家自己去看,而那个不可用的五行的,等以后开了也应该会加上去,这是后话,所以装备现在在我看可以分有提升价值性和无提升价值的,毕竟以后开了本命另一个五行加上去就不一样了。讲解完毕,谢谢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