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在《倚天剑与屠龙刀》中圆武侠梦
来源:
蓝港在线
创建时间:

  武侠史作为中国历史的一种特殊表现形式,它承载了从古至今人们对生活的美好憧憬。

  在古代,百姓求明君,若无,则求清官,若也无,则求侠客,武侠由此而来。《刺客列传》、《三侠五义》等古典武侠著作中所刻画得荆轲、白玉堂等著名人物以及他们武功精湛、行侠仗义、快意恩仇的经典形象,就是早期人们心目中的武侠。

  随着时代变迁、文化进步,人们对武侠的需求也在剧增。20世纪五、六十年代,以“金古黄梁温”为代表的武侠小说腾空出世。这一时期的武侠小说除了刻画经典侠士的形象,还构造出了动荡不安的江湖背景和世外桃源般的武林胜地,更有绝世的神功和美人在武侠小说中频频出现。不容忽略的是,生活在武侠世界的人们大多不用读书,不用上班,不用为了生计而终日奔波,只要一技在手便可驰骋江湖,武侠世界,无疑是天上人间。

  所以,在我们年少时,每个人也许都曾有过一个和武侠有关的梦。

  中国首款回合制武侠题材网游大作《倚天剑与屠龙刀》以经典武侠为背景,《倚天屠龙记》为主题,内容涵盖众多武侠题材,为玩家提供了各个时期的武侠世界。不论你拥有什么样的武侠梦,在《倚天剑与屠龙刀》营造的武侠世界都能实现。

  梦里,你是否驰骋塞外醉眠江南?

  《倚天剑与屠龙刀》地图开放桃花岛、冰火岛、绝情谷、恶人谷、神龙岛、龙门、梁山等耳熟能详的武林胜地。真实的江湖环境,写实的地理风景,漠漠天山、冰雪塞外、烟雨江南、世外桃源,《倚天剑与屠龙刀》将带玩家在武侠时代环游世界。 

  梦里,你是否忠肝义胆浴血奋战?

  《倚天剑与屠龙刀》一改传统武侠题材网络游戏的即时战斗模式,运用了回合制战斗模式。战斗中,不仅玩家的一招一式瞩目清晰、栩栩如生,浴血奋战的同时还能考验玩家的配合性、策略性和战术性。游戏还开放了多种PK模式,供玩家搭设擂台切磋武艺。

  梦里,你是否除暴安良侠骨丹心?

  《倚天剑与屠龙刀》开放拔刀相助系统,玩家可以加入他人的战斗,可以选择帮助其他玩家打怪,还可以选择加入怪物阵营进行战斗。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尽情的行侠仗义,体现自己的侠骨丹心。

  梦里,你与谁生死相许白首与共?

  乔峰对阿朱的念念不忘,纪晓芙对杨萧的一生不悔,杨过对小龙女一往情深……每个武林英雄都有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和一个陪伴左右的知己。在你的武侠故事里是否出现过这样一个让你魂牵梦系的知己?

  《倚天剑与屠龙刀》即将开放婚姻系统,为武林中的有情人举办具有浓郁江湖风情的盛大婚礼。

  更多信息请关注本站后续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