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攻略
新手20级经验心得与玩家共享
来源:
倚天剑与屠龙刀论坛
创建时间:

  玩了一段时间,总结一下!前10级不用说什么,多组队就可以了。记住,一定要多组队!把任务做完差不多8级了,然后就一直组队刷!刷的时候一定叫队伍成员全开自动,这样快!

  10级以后,可以去开封了!在下面去坐船(要5钱)到开封先+个门派。目前有3个。堂门前期冲级最快,因为开始的一些基本技能就有群攻(打2个)。明教后期发展空间大。武当也不错,至于+哪个门派就看自己个人的爱好了!

  加了门派之后,可以先学门派基本技能。这里有个地方要注意:每个技能只升一级就可以了。因为升了一级就可以回到门派在学下一级的技能(当然是越厉害的)这样可以节约你的领悟点!等技能都学好了之后,你就选择你认为最佳的一个去 练起来。然后把开封任务都一做,估计你就有1W的钱了。然后到有座山这里可以练到16级(组个效率的队,都开自动)这里的任务做得也快。这里还可能暴一些20的好装备,本人就暴一把真龙剑,可提炼4,可滴血的。然后可以去绝情谷刷了,同样要组队,就不说了。先说到这儿吧,通宵好累哦 觉得好的一定下哦,累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