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谁是你武侠中的前世今生
来源:
蓝港在线
创建时间:

  《倚天剑与屠龙刀》内测正在火爆进行中,各路英雄闻讯令接踵而来,开封城一时热闹非凡。各大门派汇聚一堂,大展拳脚各施其能,为倚天剑和屠龙刀的下落生死相争。

  中国首款回合制武侠题材网游巨作《倚天剑与屠龙刀》将重现这一武林争锋,再现武侠世界,演绎江湖人生。游戏开放武当、少林、峨嵋、唐门、明教等五大门派。每个门派皆有独门武器、拳法招式,内功心法和绝艺。五大门派各具特色,势均力敌,难分高低。

  相传张无忌得武当张三丰真传,又入明教集百家之长,后自创绝世武功自成一派。杨过也身集数家武功,传承全真、古墓等众多门派的武学精髓,又偶得武功秘笈练成绝世神功。然而,在江湖动荡,高手云集,各大门派竞相而起的武侠世界,你要从哪个门派找到自己的武学传承,自创绝世武功?

  天下武功出少林

  少林武功博大精深,少林汇聚了三十六路拳脚、十八般兵器、易筋经等内功心法,除此之外,少林武功底蕴深厚,传说中的金钟罩、铁布衫让少林弟子外家功夫天下第一,铜皮铁骨,很难被敌人打倒。

  北宗少林,南崇武当

  武当剑法快慢相兼、刚柔并济,武当弟子典型的仙风道骨,作战风度翩翩,攻敌于百步之外,同时可移形换位,几乎敌不沾身。武当作为一大门派,传承了道家的精髓,发扬正气,堪称名门正派。

  谁说巾帼无英雄

  峨嵋与武当、少林共为中土功夫三大宗。峨嵋武功以紧凑、娇小、灵活为特色,峨嵋派只收女子为徒,多为女中豪杰,以行侠仗义,著称武林。

  唐门暗器饮誉江湖

  以暗器和火器雄踞蜀中,行走江湖达数百年之久。唐门善于设计、发明和使用各种暗器与火器,威力惊人。不与名门正派结交,也不与邪魔歪道为伍。

  高手如云,行踪诡异
明教高手如云,行踪诡异,武功奇特,明教不以朝廷为伍,又为名门正派所不容,故明教被冠以“魔教”之名。明教武功是典型的先发制人,明教弟子善于近身搏击,外功攻击列各大门派之首。

  《倚天剑与屠龙刀》现推出测试系统,选出您最适合加入的门派,还能测出谁是你的武侠前世今生。

  你适合加入的门派

    

  你得武侠前世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