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攻略
倚天剑与屠龙刀赚钱心得
来源:
倚天剑与屠龙刀论坛
创建时间:

  我玩这游戏是9月28号开始的,虽然对这游戏的了解不是很深,比很多老玩家来说我的一些说法有可能你还觉的可笑,所以我先说好了这是我的个人想法,并不是大众的意见,如果我说的不错请顶下!!!

  对这游戏,我们已经玩过一段时间了,现在大都的人都已经20+了,高手们也都40+了,对他们,我们是无法比的,他们有人力财力接触游戏时间也长。我就说些我在游戏中遇到的一些关键性的东西吧,我在游戏中有33级了,是练武当的,在游戏中我发现大家都普遍缺钱的现象,这现象是我们自己不会玩造成的还是游戏本身就是对玩家的考验呢?我做了个试验,我申请了个小号是明教的,我从他0级开始升去,一直到现在31级中间没缺钱过,还打到好几把好的武器都没卖掉,价值5、6万吧。这是什么原因我不缺钱呢,我总结了下:首先不要急着换装备,装备好固然是好,但装备不好也没关系,照样可以打怪,效果没差多少,以我的意见还是多做些任务,把等级和武技练上去要紧,20级的技能要武技18点修为才可以练,而30的技能要72点修为才可以练,装备的买卖是要时间和金钱的,我觉的把这些时间和金钱拿来练级和做悟性任务来的划算,武技高了攻击也高了很多,对20来说武器并不怎么重要,因为升级太快,在十字坡那一天可到30级,到时可以换更好的武器了,这样一来的话我们升级的钱就足够了,不会觉的缺钱。

  很多人问在里面最赚钱的是什么,我觉的是练级,你级练上去了,到40后可以锻造装备,那时你可以攥很大一笔钱了,可前提是你得升级比别人快。

  第2个问题是,加点问题。我玩这游戏后有这样一个体会,这游戏加点是自由的,可以让你随便加,但不可以乱加,这2者有区别的,随便加是在你想发展的方向随便加,比如你想走内力路数,那你得把内力给多加些点,走高血路数则把血多加点,这里面是没有完美的职业的,都有自己的缺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弱点,所以你不要追求完美,你只要根据自己要走的方向发展就可以了。哪怕那些40级+的唐门高手也不一定能打的过30级+的武当内力路数的高手,也许你不信,这样吧我打个比方,唐门的一般是加气势多点吧,相对来说血和内力就少了,特别是内力更少,不过我说的不是全部,我只是说大都数是这样的,而武当内力攻击是这游戏里面职业最强的,对内力不多的人来说是致命的。而明教呢,是这游戏职业里外力最强的,这些都可能是游戏里的大都玩家的克星,不过明教也有缺点的,明教的缺点是出手慢,你假如要玩明教的话气势不能多,有点要多加点血,气势嘛加到比怪快一点点就可以,不需要多加。而娥眉是防御最好的,所以要多加点血,打造一点肉盾的职业最好,少林则和明教差不多,技能和练级的都差不多,其实我觉的少林和明教不同的是武器而已,别的没什么区别,当然我对少林这职业了解的也比较少。

  如果有好的意见请告诉我,那我下次写的具体点,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