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攻略
个人新手练级成长经验
来源:
蓝港在线
创建时间:

  由于现在内测了,有好多的东西都被改了所以我决定重新在写一便新手前十级的经验,把上次有些不对的地方修改一下,我也不废话了开始了。

  玩家开始都是在桃花道出生,一上来就可以看到蓉儿就在你的前方,你上前跟她说话,从这你的新手任务就开始。

  

  新手任务:1.拜访蓉儿。你拜访了蓉儿说了几句话她会叫你去找黄药师。

  

  新手任务:2.拜访黄药师,他会叫你去找杂货铺的圆圆。

  你跟他说完话后他会送你一些钱和经验,到后面相继的NPC都会送一些东西或经验。

  

  新手任务:3.拜访圆圆,见到他后他会叫你去拜访陈劲男。

  

  新手任务:4.拜访陈劲男,他会在叫你去拜访茅十九,这时已经学会了两套拳法:无名拳和枉然拳。

  

  新手任务:5.拜访茅十九,他会叫你去找铜湘玉。而且这是就会有另一个任务了,就是茅十九叫你去找猪仔皮,带回来给他。

  

  新手任务:6.拜访铜湘玉。做到这已经差不多了,新手任务已经做完了。

  

  现在就可以去桃花林做任务了,桃花林的入口就在铜湘玉的右下边进去。

  进入桃花林,开始建议大家可以先去拜访独孤猴,他有个可以跑环的任务,叫你去把桃子要回来(第一次是要回五个,随着跑环的次数你要打到的桃子的个数也会增加)

  

  现在大家就可以在这答怪物了,桃花林是0-5级的怪,在这建议大家可以组队打,升级速度会非常的快(不象封测时这块都没人,现在望眼望去人是一片一片的)。

  练到一定级别,蓉儿会叫你去找老顽童,找到老顽童,你跟他说话,他会叫你回答三个问题。完了后他会叫你完成任务,帮他惩治附近的猴子并且拿回一些桃子给他。

  好了,差不多九级了,蓉儿会告诉你黄药师找你,去跟黄药师说话,他会送你些东西,然后再叫你去找开封的银湘玉,送信给她。

  

  现在大家就可以在这练级到十级,十级后才能出桃花岛,到了十级可以找施浪去开封(要花五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