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攻略
倚天剑与屠龙刀加点经验和感想
来源:
倚天剑与屠龙刀论坛
创建时间:

  一、加点

  常常有人会满世界喊,XX门怎么加点。其实如何加点是看自己以后的发展方向,个人不认为加点有固定的模式,并不因为打外的就加血打内的就加内,拼命加血打外的遇到血相对比较厚又是打内的玩家你加再多的血也是难以取胜的,自己如何加点其实是个趣向,如何取舍在于你自己,多找差不多的相互友情PK下倒是对加点会有更多的帮助。初期为了升级血的比例加多点没错,气势至少要加到比你一般打的怪先出手。

  二、门派

  不少人喊如何删除角色,因为加错门派。目前没有删除角色这个功能,再说,门派间的相对平衡是肯定的,要不5大门派某1、2个无人去玩不是显得开发商太无能了,怎么玩能强完全取决自己了。盗版一句目前流行的话:没有最强的门派只有最强的玩家。

  三、帮助

  没事的时候翻翻游戏自带的帮助系统,免得常常世界大喊银湘玉在什么地方。

  抛个砖头,诸位大侠的玉也可以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