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攻略
门派武功修炼的一点建议
来源:
倚天剑与屠龙刀论坛
创建时间:

  一定要先练防招,因为防招修炼往往很慢,到后期再修炼,有可能会出现因3元过高而导致经验减半的现象,到时候后悔不莫!

  防招修炼方法:

  修炼2、3级防招可以和门派NPC对练,从4级防招开始,随着经验值增加,就需要靠打怪来修炼防招了。可以佩带内伤或外伤武器去打。

  一般推荐内伤武器,因为通常情况下,怪的红血要比蓝血多很多。其次练垃圾招——打外门派中内攻往往是垃圾招,打内门派中外攻是垃圾招。(不过不能确定)

  对于垃圾招的修炼:

  打外武器佩带:左手高外伤武器,右手高威力。

  打内武器佩带:左手高内伤武器,右手高传导(打拳可以不用右拳套,除非有满传)。

  最后,修炼本门最厉害的招式:

  打外门派就不多说了,全靠钱砸,靠好武器。

  打内的门派,建议等内功修为上去了,直接去打高级怪,这样经验多,升级快,而且爆的东西好。

  以上是武功修炼的一点点经验及建议,希望能帮广大玩家迅速成为武林高手。

  修炼满后,就要多多刷3力了,最后拼的就是3力!

  其次是挑战心魔

  武功修炼满并全部领悟后,可以去挑战心魔,并自创武功——挑战心魔的级别越高,创出的招式和内力威力就越大。

  尽可能地多挑战几级心魔,这样可以省去重创的时间。

  基本条件:体力,内力要足够多,气势一定要够,在挑战前必须提满气!(可以开小号克气满)

  其次,大药够多:红药,蓝药,双加药,都要带够!否则,一旦挑战失败,武学资质就会白白浪费,尽量一次成功。

  如果刚上来心魔气势高,伤害大,那么这时候,可以先用防招,并克心魔的气,将心魔气克没,就可以开始打了,这样会比较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