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攻略
倚天剑与屠龙刀各职业加点方法
来源:
倚天剑与屠龙刀论坛
创建时间:

  首先,这个游戏的攻击计算觉得应该是这样的:

  人物的攻击=武器攻+招术等级攻(包含进攻身法)+五行相克攻值(应该有相生相克计算公式?)

  人物的防=装备防+招术等级防(包含防御身法)+五行相克防值(应该有相生相克计算公式?)

  注:有人说加三元和攻防有关,我练了十几个号,也许我比较笨,这一点我看不出,不信大家加点前先ALT+Z对比参照加点前后变化。

  再次,谈一下三元,精元与血量有关,每加一点增血量20。气元与内力有关,每加一点增内力20。神元与气势有关,每加一点增气势20(气势有关出招先后及灵敏)。而三元据官方介绍还与装备要求有关,内测没有体现出来。

  这三个值本人认为是这游戏的一大特色,之所以有三元,应该说是为了调衡门派武功的平衡而设的,在武侠类的网游中,我个人认为此设置相当出色,TM、5D、SL、EM、MJ的武功各有特色,下面我结合各门派的特点,讲下加点方法:

  少林和明教:都以外功见长,在同其它三门人物PK时,比外攻去血,别人比不上你,换句话说,当你血和别人相等及相近时,别人的血去得比你快,所以加点时要多加点内力,血相对少点没事。

  武当:是一个中庸的门派,武功打内也打外,对喜欢PK的玩家不是首选,加点上自己看着办。

  娥媚:内攻很强,招术防御强,加点相对于少林明教。

  唐门:秒招多,前期练级比较快,有些人喜欢多加势,本人有一个号只玩到29级,认识不深,不敢多谈,不过后期上,应该不是一个很强的门派。

  就目前内测来看,本人了解+猜想就这么多,说错了大家原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