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攻略
三元特性与各大门派加点说明
来源:
倚天剑与屠龙刀论坛
创建时间:

  三元:玩家身体中有3个最重要的“元气”,分别是“精元”、“气元”、“神元”,代表玩家的“精、气、神”。精元对应着玩家的血量,气元对应着内力、神元对应着气势,体力和内力都是维持玩家生命力的要素,而体力值降低为0时,玩家会晕倒,并送到恢复点。

  精元:决定血量上限,增加1点精元体力上限提高20点,同时增加体力的恢复速度和玩家的负重上限。某些武器装备要求玩家的精元达到一定程度。

  气元:决定内力上限,增加1点气元内力上限提高20点并增加内力的恢复速度。

  神元:决定气势上限,增加1点神元气势上限提高20点,某些武器装备要求玩家的神元达到一定程度。

  三力:包括血量,内力,气势。精元对应着玩家的血量,气元对应着内力、神元对应着气势,三元每增加一点便会增加相应的三力。血量和内力都是维持玩家生命的要素,气势会影响武功的发挥效果,而体力值降低为0时,玩家会晕倒,并送到恢复点。

  个大门派加点:
  看了上面对属性的介绍我来说说各大门派是怎么加点目前游戏中只开武当明教和唐门
  武当:内功型门派。主修剑 加点方式:10-20级2神2气 20级以后3神2气或1血2神2气(练级用)。
  明教:外功型门派。主修刀 加点方式:10-20级2血2气,20级以后3血2气或2血3气
  唐门:大概是练级这类的。主修暗器加点方式:10-20级1血3气 20级后1血1内3气(这样加是辅助pk的吧)

  我来重点说下唐门,唐门的暗器是门派中攻击范围最多,虽然威力不是很大,但是一队唐门组上后练级可想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