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新V0.954版本完整客户端下载开放
来源:
蓝港在线
创建时间:

  最新更新的V0.954版本完整客户端下载已经开放,V0.954版本在V0.953版本的基础上进行了更个性化的修改。V0.954版本的下载地址为:http://yt.linekong.com/download.php,之前的旧版本可能无法正常运行。玩家可以选择下载最新的完整客户端,或下载新的补丁进行更新。

  V0.954版本改进内容如下:

  1、新增领双NPC功能,每周可以领取七个小时双倍时间。功能NPC:宋双双(开封镖局门前)

  2、新增线路根据连接人数显示不同的颜色,给玩家更准确的服务器指引

  3、新增boss处武器琴和棍的掉落

  4、bug修正,修正好友上线提示框不消失的bug

  5、bug修正,修正琴攻击音效不匹配的bug

  6、应玩家建议,随从价格十一期间五折

  7、应玩家建议,增宽绝情谷传送点附近的台阶。

  8、应玩家建议,提高了海盗武器的攻击,并增加海盗武器提炼等级到4

  9、功能优化,优化了换线功能

  10、功能优化,找人任务NPC设置24分钟后消失,玩家到了NPC所在场景后,系统提示该NPC24分钟后消失,如果没完成任务且该NPC消失,玩家再次进入该场景或者在该场景战斗结束后,该NPC能再次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