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V0.95客户端下载开放 增两大门派
来源:
蓝港在线
创建时间:

  首款回合制武侠网游大作《倚天剑与屠龙刀》定于9月28日启动开放性内测。届时,玩家将能自由注册、无门槛登陆游戏。友情提示:用旧的V0.94版本登陆将造成无法正常游戏的问题。

可以亲身体验的经典武侠

  《倚天剑与屠龙刀》突破了传统武侠题材网游的即时战斗模式,将浓郁的武侠元素融入传统回合制网游。武侠题材与回合制战斗模式完美结合,使玩家激情体验武侠游戏新风情。游戏帐号一分钟注册,无需激活码,永久免费,不删档!

身临其境的经典武侠小说

  《倚天剑与屠龙刀》以金庸武侠为背景,《倚天屠龙记》为主题,内容含盖众多武侠经典题材。地图开放桃花岛、冰火岛、绝情谷、恶人谷、龙门、梁山等耳熟能详的武林胜地。漠漠天山、冰雪塞外、烟雨江南、世外桃源,与小龙女,韦小宝并肩作战的同时,仿佛身临其境真实武侠世界。

升级形式丰富 支持多种PK模式

  除了在战斗中可以获得经验,《倚天剑与屠龙刀》还开放了大型任务系统,门派任务、公开任务、奇遇任务、组队任务、师徒任务……,我们可以一边玩乐一边升级。除此之外游戏还会随机出现许多惊喜,随时随地都可以获取经验。如果这些还不够,那就让我们尽情PK吧!《倚天剑与屠龙刀》改变网游一贯枯燥的练级形势,开放切磋、比武等多种PK模式,供玩家搭设擂台切磋武艺,PK也能升级哦!

自创武功闯江湖 自建门派立名门

  《倚天剑与屠龙刀》将全新推出前所未有的玩点——自创武功及自建门派功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设置武功各种属性,真正做到自创武功,并且可以自立门派,将自己的武功传于世人。自创武功,游历江湖,自创门派,名扬天下。

  作为中国回合制武侠网游开山之作的《倚天剑与屠龙刀》自封闭测试起就引无数英雄竞折腰,已有部分玩家畅游于经典的武侠梦中,更有数万未能参加限量测试的玩家高度期待《倚天剑与屠龙刀》开放性内测。

  蓝港在线表示,9月28日《倚天剑与屠龙刀》开放性内测同时,将发放VIP帐号,更有大礼包赠送,不容错过。

   《倚天剑与屠龙刀》客户端下载:http://yt.linekong.com/download.php

  注册蓝港通行地址:http://passport.linekong.com/register/accountRegister.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