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内测帐号申请与激活流程说明
来源:
蓝港在线
创建时间:

一、您必须在这个地址帐号(http://passport.linekong.com/register/accountRegister.jsp)注册蓝港通行证。

二、您要拥有内测帐号激活码,激活码分为两种:

 1、封测帐号+封测帐号密码;(例:封测帐号:test0098,封测帐号密码:wygij111,内测激活码即为:test0098wygij111。)

 2、活动发放的激活码;

三、具备内测帐号和内测帐号激活码后,玩家可以通过此页面(http://passport.linekong.com/activizeUser.do?method=forwardPage&gameid=1)进行激活;

四、激活页面提示成功后,您就可以等待内测服务器开放了,当然在此之前,您必须重新下载一个内测客户端。

  提示:封测帐号不能直接登录游戏,只能当激活码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