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终极封测进行中 封测帐号拟增发
来源:
蓝港在线
创建时间:

  目前正在进行的第三次封闭测试的《倚天剑与屠龙刀》进展顺利,此前经过两次各有侧重的封测使《倚天剑与屠龙刀》V0.93版本日趋成熟,第三次封闭测试在此基础完成了更深层次的调整。


 
  稳定的服务器确保优质游戏体验
 
  8月31日18点整测试服务器开启后15分钟,《倚天剑与屠龙刀》第三次封测迎来第一个在线高峰。18:20部分玩家反映出现“卡机”情况,蓝港在线进行调整,3分钟后测试顺畅进行。目前,《倚天剑与屠龙刀》官方论坛无一玩家投诉服务器问题。稳定的后台技术保证玩家感受到顺畅的游戏体验。


 
  激情与理性并存的玩家支持
 
  首款回合制武侠网游《倚天剑与屠龙刀》聚集了大量武侠迷及回合制网游的死忠,产品测试以来玩家反响热烈,拥有测试号70%的玩家登陆游戏,30%的玩家每天游戏时间超过5小时。有玩家坦言,《倚天剑与屠龙刀》封测期品质可圈可点,同时也存在改善之处。蓝港在线官方数据显示,第三次封闭测试期间,玩家意见与建议近千余条,涵盖游戏内容、玩法、系统优化等众多方面。“找到不足并且为游戏完善作出贡献正是我参与封测的原因”,名为“张无忌”的玩家说到。
 
  官方计划增发封测号
 
  据悉,《倚天剑与屠龙刀》第三次封测是内测前最后一次封闭测试。该游戏将于9月21日进行内测,并采用完全免费的运营策略。目前,拿到封测帐号的玩家还属少数,蓝港在线表示,将考虑增发3000个封测帐号来让更多玩家尽早体验到首款回合制武侠网游《倚天剑与屠龙刀》的魅力。更多信息请关注官网以及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