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服务器搬迁及封测延期公告
来源:
蓝港在线
创建时间:

  为了给《倚天剑与屠龙刀》用户提供更流畅的游戏,蓝港在线购买了中国最好的双线机房——世纪互联北京机房的百兆独享带宽。其北京机房采用了BGP技术,不仅网通和电信的用户可以互联互通,甚至使用铁通、移动、联通等带宽接入的用户都可以在这里实现互联互通,在完成搬迁后玩家最担忧的游戏速度问题都能获得最好的解决。8月15日晚我们很高兴的从世纪互联接到通知,原本有可能在9月才能进行的搬迁已经可以提前到8月16日就开始进行了。为了让封测玩家也能享受到最佳的游戏连通速度,我们决定将搬迁提前,以便在封测期间就向玩家开放最新机房。

  《倚天剑与屠龙刀》的服务器将于2007年8月16日起开始往世纪互联的北京机房进行搬迁,由于该次搬迁涉及到服务器结构和关联更改较多,预计时间将会持续一周左右。同时,原定于2007年8月16日17:00开始的游戏封测时间将缩短至2小时,下周五左右开启游戏第二次封测(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敬请广大用户谅解。对此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为了让众多关注和喜爱《倚天剑与屠龙刀》的玩家参与到游戏的后期制作中,从17:00至19:00开放的2小时的体验时间中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所见所需给我们发邮件至heying@linekong.com,我们也将根据邮件在全部封测完成后给予该玩家特别的奖励。不管是蓝港在线还是《倚天剑与屠龙刀》都离不开广大用户的支持和厚爱,希望广大用户能够和我们一起来把《倚天剑与屠龙刀》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