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封闭内测及客户端下载时间确定
来源:
蓝港在线
创建时间:

  为了能更好的满足玩家需求,蓝港在线决定在正式开始内测前对服务器再次升级,因此本次封闭内测客户端下载时间确定为2007年8月15日20:00;而正式开始游戏时间为2007年8月16日17:00。此外,针对部分玩家提出的内测帐号较少的问题,蓝港在线决定在游戏开始前再推出一次放号活动,力求满足大多数玩家的需求。具体放号活动如下:

  玩家只要下载“《倚天剑与屠龙刀》内测玩家调查表”,填写完毕后发邮件到heying@linekong.com(切记表格不要以附件的形式发送, 工作人员不会查看附件内容),工作人员会根据邮件随机抽取玩家将内测帐号以邮件的方式发放给该玩家。

  封闭内测名词解释

  很多玩家都曾经对封闭内测有过很多的疑惑,认为封闭内测和实际正式的游戏品质相差很多,实际上封闭内测的游戏版本本来就是一个用来测试的版本,该版本推出的目的就是为了收集玩家的意见,了解玩家的需求,也更是为了通过玩家的实际游戏了解游戏中存在的问题。这也是游戏公司为了能让玩家更好的参与到游戏制作中的一种方式。而玩家也可以通过这种方式来提出自己的意见,并最终玩到自己真正喜欢的游戏。

  本次《倚天剑与屠龙刀》测试活动为不存档的封闭内测,也就是说玩家的测试账号内全部人物信息在本次活动结束后不做保留。但是在测试结束后,蓝港在线会针对在测试当中贡献突出的玩家发放相应的奖励。

  此版本客户端由于也是封闭内测版本,所以也不是一个完美的游戏客户端,中间存在着游戏的漏洞、BUG及不完善的游戏内容,拿到内测帐号的玩家进入到服务器后需要配合官方工作人员进行游戏测试、BUG提交、意见与建议的反馈等等,官方的工作人员会通过玩家朋友提交的种种问题进行参考与协商,可行性信息都会在游戏中进行更改与添加。

  下载《倚天剑与屠龙刀》内测玩家调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