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首批内测帐号发放
来源:
倚天剑与屠龙刀官网
创建时间:

  7月27日,蓝港在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在游戏论坛中,准时进行了《倚天剑与屠龙刀》内测帐号的发放活动。该活动是为了满足部分忠实玩家需求的少量发放活动,对外的大规模放号活动目前还没有正式展开。虽然目前游戏客户端还没有提供下载,玩家们即使获得了帐号也不能进行游戏,但依旧有1923名玩家积极参与了本次仅限论坛的活动,最终有25名幸运玩家率先获得了内测帐号。这些获得内测帐号的玩家在线平均时长都在6个小时以上。其中既有北京、上海这些政治、经济中心的玩家,也有新疆、广西这些比较偏远地区的玩家。

  由于在首次发号后,众多没有获得帐号的玩家热情高涨,希望也能够获得帐号。蓝港在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决定将在8月6日再发放一批内测帐号,用来满足更多玩家的需求。关于第二批内测帐号的活动事宜,已经在论坛和官网上进行了公布。

  获得首批帐号玩家名单:

  一起过家家
  bbb43420
  ?{[命運﹖
  神界v贵族枫
  无敌小子888

  神界v楊影楓
  qq3628615
  playboy0471
  爱情
  sevenng

  天涯过客 
  yifan
  OPD
  恋心
  重庆棒老二

  白羽西风
  chiwei5
  今晚打∝老虎
  天涯醉鬼
  龍﹎.o猫儿

  老牛阿三
  天涯狂人 
  花间一壶酒
  boysbiao
  藍風語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