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攻略
一家三口网络游戏里找快乐
来源:
三秦都市报
创建时间:

     本报讯(记者 蔺荣梅 实习生 瞿文娟 孙栋)一位56岁的老大妈带着小狗每天定时到网吧“报到”,小狗在一旁眯着眼睛打盹,老大妈则忙着网游替儿子升级。这是记者昨日在红专南路一家网吧采访时,无意间发现的一幕。

    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在红专南路一家网吧,看到了这位老太太正在玩一种网络游戏。老大妈告诉记者,她今年56岁,姓陶,她是从1992年开始接触电脑。儿子在西安开了个饭店,她放心不下儿子,也来到了西安。每天除了帮儿子采购一些所需物品外,剩余时间就到网吧上网玩游戏。

    陶大妈说,玩网络游戏除了自己爱好之外,其实主要的目的还是为了给儿子升级“做任务”。说到任务,陶大妈告诉记者,“网络升级”其实也是儿子的一个“辅业”,为了让儿子更好的完成“任务”,她便每天网游、升级乐此不疲。她还告诉记者,她现在玩的网络游戏,儿子儿媳也在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