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倚天剑与屠龙刀》8月15日内测
来源:
蓝港在线
创建时间:

  首款将回合制模式与武侠风格融合的网游大作《倚天剑与屠龙刀》将于8月内测。


  从画面来说,《倚天剑与屠龙刀》走的仍然是国内玩家热衷的传统武侠风格游戏路线。与目前备受追捧的《剑侠情缘OL》、《诛仙》、《天龙八部》等武侠题材类网络游戏相比,《倚天剑与屠龙刀》在美术设计中加入了相对更卡通梦幻的元素,人物设定及场景画面均凸现了轻松的游戏氛围,与其倡导的回合制模式交相呼应。

 
  与鲜艳、明快的画面相对,《倚天剑与屠龙刀》加入了相当多硬武侠的要素,个性化的玩家成长路线、参与历史典故的任务体系、五行八卦相生相克的应用、独具个性的自创招数领悟与尝试……。研发方逸海晴天表示,中华武侠是一种文化、更是一种精髓。一代宗师霍元甲就曾说过“武艺并无强弱之分,习武之人却有高下之别”,强调“轻术而重道”。《倚天剑与屠龙刀》正是将传统武侠元素融于游戏,以艺术的表现形式作为外在依托,用更受玩家欢迎的表现形式与游戏模式让玩家体会到精髓性的武侠要意。
 

  《倚天剑与屠龙刀》围绕中华武侠世界中两款神兵厉器“倚天、屠龙”的传说展开,融合中华民族侠、义、道、儒等传统文化因素。中国玩家喜闻乐道的邪教、名门正派悉数登场。将真实的地理环境与人文背景相结合,《倚天剑与屠龙刀》通过个人侠义、门派兴衰、药品玄兵等多个系统展现出细致入微的真实武侠世界风貌。游戏在朝纲沦落、江湖扰攘的背景中架构起玩家参与其中,并能影响结局的游戏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