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综合
战斗指令

  游戏采用的是随机踩地雷的方式。进入战斗了,看着右边的战斗指令,不要慌张哦!

  下面重点介绍一下新手会用到的指令:

攻击:

  左键点选要攻击的目标即可(快捷键“Alt+A”)。

招式:

  战斗中点选招式按钮(快捷键“Alt+W”),可以弹出招式列表,在表中选择要使用的招式,再点要施用的目标即可。打开招式列表时右键点选招式名称,可以将其设置为默认招式,以后可以使用快捷键“Alt+S”来快速选定招式,或用快捷键“Alt+Q”自动使用招式。

道具:

  点选道具按钮(快捷键“Alt+E”)打开物品栏,选择其中可以在战斗情况下使用的道具(包括药品和部分食物),再点要使用的目标,即可对其使用道具。

防御:

  选防御按钮(快捷键“Alt+D”),进入防御状态,防御后本回合内受到物理攻击的伤害减低。

召唤:

  战斗中每人可以召唤一个随从作为战斗帮手,如果平时情况下已经设置某随从为参战状态,进入战斗后只要该随从的忠诚度足够,就自动参加战斗。如果想在战斗中召唤,可以在下达战斗指令时点选“召唤”按钮,弹出随从界面后在列表中选择一个随从就可以了。

自动:

  点击后可以自动持续50回合的“重复上回合操作”。在点击“自动”按钮后,会弹出一个新界面,可以按其中的“取消自动”按钮来取消自动状态。自动状态下可使用快捷键功能。

收服:

  游戏中出现的所有怪物,除了在“剧情任务”中出现的特定怪物和boss怪物外,大部分都可以被玩家捕获而成为玩家的随从。点击战斗指令中的“收服”按钮后再点选要收服的怪物即可,收服是否成功需要根据随从的等级,只能收服玩家当前等级允许携带的随从。

撤退:

  力有所及的范围内奋勇杀敌是豪迈的,敌我实力悬殊的时候则不要硬拼。点击撤退按钮可以离开当前战斗,不过撤退并不是一定能够成功的。


Copyright 2007 line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