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综合
关于PK

  PK是“Player Kills”的缩写,指玩家之间的杀伤性比武,一般说来带有恶意性和伤害性,也正因为如此,为了避免造成虚拟世界的混乱,游戏中有必要对PK行为作相应的规定和限制。

  玩家可以点击角色头像上的PK图标来切换“和平状态”和“PK状态”。

1. 和平状态

袭击限制:

  和平状态的玩家不允许对任何玩家进行袭击操作。但和平状态下的玩家可以被PK状态下的玩家袭击。如果想要进行恶意袭击,可以点人物头像上的PK图标,变更为“PK状态”,再进行袭击。

组队袭击限制:

  队伍中有任何一人处于和平状态,队长都不允许对任何玩家进行袭击操作。但此队伍可以被其他都开了PK状态的玩家袭击。

强制和平状态:

  在一天内,当玩家入狱,又被保释出来后(包括自己保释、他人保释、自己洗红名),会有8个小时的强制和平状态,无法手动变为PK状态。

死亡惩罚:

  和平状态的玩家被其他玩家袭击,则会损失10%的经验和悟性,并损失一定的金钱。

2. PK状态

袭击限制:

  袭击的发起方不能比对方高10级。

PK状态限制时间:

  PK状态下的玩家是不能主动变更为和平状态的。从和平状态变更为PK状态时,限制时间为2小时,2小时后自动变更回和平状态。在PK状态期间,每进行一次主动袭击战斗,剩余限制时间自动从新计算2小时。被袭击不算。

红名PK状态限制:

  红名玩家永远处于PK状态,不会自动变更回和平状态。红名玩家的善恶变到>=0时,就开始计算剩余限制时间2小时。

白名PK状态的玩家被其他玩家袭击,死亡惩罚:

  白名玩家PK状态被其他玩家袭击,则会损失10%的经验和悟性,并损失一定的金钱。并且会被对方随机爆走身上或背包中一格的物品。

红名PK状态的玩家被其他玩家袭击,死亡惩罚:

  红名玩家PK状态被其他玩家袭击,则会损失10%的经验和悟性,并损失所有的金钱和所有行囊中的物品和身上一件装备。


Copyright 2007 linek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